close

先前618momo有簽到賺momo幣活動跟固定時間搶momo幣(8:18、10:18、12:18等)於是我買了「摩斯經典蛋堡三選二+兩杯冰紅茶(M)即享券」

今天的早餐就是自己做的奶茶及火腿歐姆蛋堡啦~

還有摩斯薯條配家樂福美奶滋,上次買的,因為他太大罐了,想說用不完,這次來配薯條看看,但覺得好像沒有很搭,他比較偏向歐美他們的(偏酸口感)美乃滋,個人覺得台灣的美乃滋比較適合我們吃,哈

   

     

漢堡我選:火腿歐姆蛋堡2份

 

 


他們家紅茶很好喝,我想說配戀奶油球1顆、100ml摩斯紅茶,喝起來很像早餐店奶茶,好好喝唷^_^


 

  

 於是我又另外調:50ml的光泉低脂鮮奶、100ml摩斯紅茶,喝起來就是鮮奶茶囉,也是不錯啦^_^

   

 

整體我更喜歡戀奶油球的,雖然好肥呀啊,哈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