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介紹牛店新出的產品:波的多洋芋片(牛店滿漢牛肉麵風味)

如果怕辣的建議不要吃喔~哈(他有出清燉牛肉麵風味,但至今尚未找到711哪裡有賣~哈,怕辣可以吃清燉牛肉麵風味喲)

有去過他們店的人,看到這個包裝會覺得設計風格跟他們店裡很像喲~

他們家牛肉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我當時點的是清燉牛肉麵,他們的湯頭很清爽,肉也非常的好吃~

於是我去他們的粉絲專頁有在介紹最近在賣波多的洋芋片

我找了很多家711,後來終於找到了永和(邁群門市)

建議要來買之前,還是先打個電話問一下喲^_^

1包30g,賣30元,711目前有活動,【任選28/377折】

波的多洋芋片牛店滿漢牛肉麵風味 售價30/,他們包裝右上角有印來「牛店」消費點滿漢牛肉麵可兑換小菜價值40元乙份喲^_^是不是很棒呀~

我很推他們家小菜:豆干、豬耳朵~非常好吃呀~

滿漢牛肉麵洋芋片 :吃起來ㄧ開始微辣跟甜、中段變辣,到尾端就甜了,很有特色,不過吃起來有點像卡拉姆久,哈

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