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Costco前,先填飽肚子,來對面的大潤發內湖二店的皇廚ㄧ品牛排 

 

我們點了2人套餐420元

(蘑菇牛排、香煎雞腿排、附酥皮濃湯跟餐包、飲料暢飲)

讓我唯一難忘的 就是他的餐包~裡面有爆奶油 超好吃的~~~

他的雞腿排非常的嫩~我覺得蠻推薦可以點這個~~

  

我覺得他的蛋很有特色,吃起來甜甜的感覺還不錯吃,但...牛肉部分就普通了,有點柴柴,筋有點多~

麵條倒是不錯吃,我喜歡很入味的麵條,稍偏硬口感我也很喜歡

  

  

 

   

酥皮濃湯裡面充滿奶油香 撒了蛋花及火腿~吃起來是也不錯的~ 哈因為我是酥皮濃湯控~湯是不錯喝的~

 

 

地址:

台北市 內湖區 舊宗路一段188號1樓

電話:

(02)8792-522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