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使用的是西堤餐券~

 

我點的是綜合生菜沙拉~黃色的甜甜醬非常好吃~

搭配類似小雞塊整個吃起來很爽口~~我是蠻喜歡的

  後來我們點了 法國松露蕈菇麵包 我是非常愛吃松露的啦~ 

但這個就...很普通 覺得他烤太硬了

  

 

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 

我忘了拍麵包~有趣的是~我們都以為他沒給麵包  我還跑去問服務生~
結果他藏在布裡面~ 這個就真的很推~~很好吃啦~~我每來西堤都必點~~

  蛋糕是我一向最愛吃~巴斯克乳酪蛋糕~~好吃~~配我點的黑糖奶蓋真的不錯~

  黑糖奶蓋我忘了拍正面照~只顧著拍美景 哈哈哈~粉好喝~當下太飽了 我只好請他打包外帶 哈哈~  肉肉控鐵板牛排~~這個就恩....牛肉偏硬..覺得很普通...  我點了雙拼牛排跟魚排~他的魚超好吃的~牛排就也是普普~~~  草莓覆盆子奶酪~這款甜點也超好吃~~下次來可以點~ 

 

台北復興南店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 

 

  •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電話:

  • 02-2711-2231

  • 地址:

  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2號3樓

  • 營業時間:

    平日午間:11:30~14:30 
    晚間:17:30~22:00 
    例假日午間:11:30~14:30 
    晚間:17:00~22:00 
   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/21:00) 

  • 電梯設備:

    有電梯設施

  • 無障礙空間:

    有提供無障礙洗手間,輪椅可進出。

  • 停車資訊:

    無優惠停車場,於店舖後面安東街公園有嘟嘟房每小時$60元及南華停車場每小時$50元。

  • 交通資訊:

    鄰近sogo商圈、忠孝東路,可搭捷運「忠孝復興站」1號出口,步行約2分鐘。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