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聽好朋友說 清原非常好吃 於是我是芋園控的人 當然不能錯過他啦

我們來到中和永安店  平日來人不多  ~~他們只能付現金 有電子發票

聽我好友推薦 招牌3號 於是我們外帶

 

他的仙草量不多

 

  紅豆很好吃 是超級好吃的~~我其實點豆花 仙草都不點的  結果他們配好的紅豆很好吃 不會非常甜 粒粒分明 也有點綿密

  珍珠也很q 蠻大顆的~~好吃

  重頭戲來了~~他的芋頭給得很大顆~~超好吃的

  一碗60元 不大碗... 說實在其實cp值不高.... 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會讓我繼續回購 哈阿

 

  

   裡面裝潢簡約風

 

 

 

 

  

有出夏天的飲品 大家可以現在來看喜歡哪個吧~

 

   

  

 

 

店名:清原芋圓 中和永安店

營業時間:10:30–22:00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161號

電話:02-29423388
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