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要電話先訂位,不然他外面排隊人太多了

湯頭有很多種。我們選擇原味以及咖哩,原味味道很淡,咖哩的話是偏濃,但是他的湯真的蠻好喝的  

室內空間都很寬敞,小朋友或是行動不便,都可以來吃,我覺得這個設計還不錯

火鍋料真的超多的我都吃丸子因為我喜歡吃火鍋料 

海瑞貢丸一定要來吃裡面有包肉,非常的好吃,但是我因為馬上吃完,所以沒有拍到照片,真是對大家拍謝~

  

熟食真的很多 可惜我很多都沒吃到

薯條普通  炸物也普通

   

這些韓國的冷盤類我沒吃到 看起來是還不錯

 

醬料很多種  看起來擺設蠻漂亮的 有點像海底撈的設計

  

蛋糕 很多種  但是...我覺得普通...泡芙還可以啦~~

 

 

有霜淇淋耶~~可惜我沒吃到 哈哈

  

 生菜沙拉區 我也沒吃到 哈哈 

  

這個就是我來的目的啦 哈哈哈 我想說來吃一品花雕雞~~吃起來有點普通~~

   

 

韓國冰淇淋 超多的

 

超多養樂多 豆花  我都沒吃到 因為太多選擇了

  

PIZZA 月亮蝦餅也普普....

  

 

 

   

 

他是一間非常CP值高的  保證可以甲粗飽 若熱愛美食佳餚的 可能不太建議來 哈哈哈~~

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1號
電話:02 2252 9416
營業時間:11:00–23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